close

蘊釀在心裡近兩年的念頭~離開這裡,雖然不捨,卻也到了必須付諸實現的時刻。與這裡相遇,已經是二十年前的往事,剛結束八年半軍旅生涯的我,在這裡開創事業、結婚、生子,雖然曾短暫離開,終究還是不捨這個大家庭,卻也在再次歸隊時走到這條結合自己興趣與理想的路上。如今,為了能延續這個夢想,不得不再一次與這裡告別,為自己開創生涯的另一番境界!

2005年公司希望能為購買公司出版品的會員們提供更多服務,當時考上導遊的我,順理成章地從台北地區業務主管轉任活動部經理。雖然同年才正式拿到導遊執照,但在業務主管任內,即對公司每月的幼教老師戶外研習著墨甚深,所以擔任這新部門、新工作,卻是得心應手、如魚得水!六年來,憑著我們的服務熱誠、講師們的專業表現,以及愛護我們的好朋友分享與熱情推薦,我們的活動業務蒸蒸日上,參加的好朋友也愈來愈多,給了我們極大的信心與鼓舞,更堅信自己開創了一條想要繼續走下去的的路呢!

然而~公司的本業與主力是出版品,隨著嬰兒出生率的下降,幼兒(童)出版社的市場快速萎縮,即使這樣一個優質的出版社也避免不了衝擊,相對的我主導的親子旅遊部門,活動辦得有聲有色,仍只是屬於客戶服務性質的單位,對於公司實質的營運幫助並不大。幾次主管會議中,公司明確告知希望活動舉辦場次能夠減少,多花心力於行銷工作。應該回到幾乎生疏了的行銷市場,還是持續舉辦活動回饋長期支持我們的好朋友?讓我陷入兩難。但想起每次活動,家長與孩子們聲聲陳經理、陳經理的呼喚聲,一次一次地讓我更堅定自己想走的方向。魚與熊掌終究得做出抉擇。為能夠繼續服務支持我、愛護我的您們,也是您們成為我未來動力的來源,我做下慎重的決定~選擇離開,重新出發!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台灣的生態美景,台灣的人文歷史,再再都值得我們去探訪!即將告別待了近二十年的公司,心情難免忐忑,但是建光相信有您們的支持,未來的路會更寬廣。感謝好朋友們六年來的支持,建光會堅持到底,規劃更有質感的活動,陪著大家一起認識台灣,給我們的孩子更有意義的童年,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