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在部落格發表文章了,不是建光偷懶,實在是又要帶團、場勘、又要寫活動計劃、又要搶房間(暑期),還有很多的活動相關食宿景點...等必須連繫,覺得自己都快要過勞了呢!好不容易暑期活動安排出來了,目前僅8/13-8/15「夜宿海生館‧墾丁生態遊」額滿、7/10-7/11「南庄親子露營」活動接近出團,其他活動報名狀況都還是在「打擺子」狀態,讓我的心也盪到谷底了呢。大人啊!暑期是旺季,為了預約各活動住宿房間我可是到處下了訂金,都快到銀行預借現金了呢!您可以好整以暇的挑活動,我可是整個心糾在一起,緊張啊!總不能為了住房訂金每個星期帶一家老小去渡假吧?吃啥喝啥啊?幫幫忙吧!否則9-12月、寒假活動,恐怕會更難產了!

    最近忙著端午節的「戀戀火燒島~綠島風情三日遊」活動,細胞都死了大半,天真的我聽了鐵路局朋友的鬼話,信心滿滿的要自己訂來回火車票,由於團體票兩個月前開始網路訂購,我也是很冰雪聰明的到網咖做好stand by,因為網咖的網路較快,於是4月3日到4月5日清明節連續假期都到網咖報到,進入台鐵網站邊盯著螢幕邊倒數計時,9點一到就立刻衝鋒陷陣,想要搶6/3晚上23:05的莒光號列車車票,結果4/3槓龜 (秒殺)→毀了!4/4、4/5也都上網巡巡看,一樣是沒有,和747GG遊覽車張先生連絡、談談替代方案,心裡還是很虛,難道活動要取消嗎?三天的連續假日吃不好、睡不好,簡直是世界末日呢!4/6上班前經過網咖,心想:「今天是6/6回程火車票團體訂購日耶,試試看好了!」結果,竟然被我訂到80張回程的自強號列車車票,讓我又重燃信心,於是再查詢6/3晚上23:05的莒光號列車車票,竟然還有54張,毫不考慮全拿下來,心想:天祐我也,搞不好每天上去巡會讓我全拿下來呢?只是,從那一天起就再也沒有找到任何票了,怎麼辦呢?

    既然已經買了回程的火車票,去程也買了百分之六十五的票了,就已經沒有退路了,於是透過太和旅行社李經理、嘉聯范總經理分別找了兩組〝搶票高手〞幫忙,經過進一個月時間依然拿不到原班次莒光號車票(即使後來加掛三節車廂,也是被立法院的有力人士拿走了),幸虧呂先生先幫我預留了22張6/3晚上22:40台北-花蓮莒光號列車車票,至少能夠有替代方案→22位夥伴搭車到花蓮,再轉搭遊覽車到台東富岡漁港,當然要謝謝Angel媽媽、俊霆.俊邦媽媽、彥茗.彥凱媽媽、啟揚.奕萱媽媽、至頤.佑芹媽媽與我家三位小姐的全力配合,才能夠順利成行,為了感謝大家的成全,當然,還有我未來的事業夥伴~程導,臨時受我之託幫忙押車及一起上綠島服務大家!即使只有22人,建光還是訂大遊覽車讓大家舒適的搭乘,迎著晨曦、日出到台東與我們會合。

    這次綠島活動的準備工作,的確讓我倍感壓力,相對成長不少!至少是建光踏入旅遊業以來第一次的火車之旅,對於日後類似行程安排受益匪淺呢!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待日後藉機一一回報!活動過程及照片待回來後再與大家分享!同時還是希望各位認同建光活動,希望建光活動持續舉辦的好朋友們能夠以行動支持,參與活動及將活動資訊分享給您的同事、好朋友們,暑期過後我們將會檢討我們的活動方向、場次、時間,做必要的修正,否則每個活動就像建光自己的孩子般,無法順利舉辦的心情及損失對建光的打擊還蠻大的呢!感恩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希望您能秉持以往對建光的支持,持續予以支持鼓勵,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