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聯旅遊跟著陳經理趣玩

2012年暑期活動行程

南投‧彰化精彩二日遊

時間:101.08.25(六)~101.08.26(一) 名額80位(報名截止)

漫長的暑假即將來臨,『跟著陳經理趣玩』的活動一一成團,好朋友們還在殷殷期盼暑期尾聲的週末旅遊活動?這次我們為您安排的是位於彰化二水的「台灣獼猴生態教育館」、昔日教化學子的古蹟書院-「藍田書院」,還有好吃好玩的「台灣麻糬主題館」,當然少不了即將成為中部旅遊新亮點的~猴探井遊憩區及『微笑天梯』呢!還有、還有、還有精彩可期的芳苑濕地耕海牛車之旅及搭乘溪湖糖廠的彩繪列車呢!絕對給您最完美的Ending,報名動作要快喔!

備註:若需詳細行程及費用,請於訪客留言板(GuestBook)留下您的姓名,有興趣的行程請以e-mail或來電洽詢陳經理

  說明事項:

1、報名以先繳費者為優先順序。報名費請匯至華泰商業銀行 中山分行,戶名:

    陳建光,帳號:0561-000-242-223。
2、各活動如遇天候不佳、天災或意外事故,或人數不足時,主辦單位得以停

    辦、退費或改期,請勿異議。
3、報名後不克參加者,可於活動出發前七日辦理轉隊,或辦理退費參考以下

    退費規定)。
4、凡參加者,活動過程每人皆享有意外險及醫療險之投保。
5、退費規定:
j、活動開始前2日至20日期間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之30%(退

    70%費用)。
k、活動開始前1日解除契約者,賠償遊費用50%(退50%費用),活動當

    天不予退費。
l、活動因故未成行時,全額退費,並於活動後一週內完成退費手續。

附記:
1、歡迎機關、團體包團,敬請提早告知,並請於活動前兩週繳費完畢。
2、若有特殊需求規劃,請逕洽陳經理(2511-2320、0936-111-562)。

親子生態旅遊活動規劃代辦   嘉聯旅行社陳建光(前親親文化活動部經理)
專線電話:02-25112320   傳真:25112120    手機:0936-111-5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